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出席使馆举办的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招待会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2-04 17:44

2024年2月2日,驻刚果(布)使馆举办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招待会,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出席招待会。刚驻华大使尼昂加、援刚医疗队、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教师、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刚赴华留学生等中外方来宾近400人出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招待会拉开帷幕。李岩大使致新春贺词,回顾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外交工作成就,盘点中刚关系高光时刻。

李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战略擘画下,中刚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亮点纷呈,中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新的一年,使馆将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提供全天候、零时差服务,把党中央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在刚侨胞。

来宾共同观看使馆工作专题片,欣赏精彩文艺演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