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走访慰问布拉柴维尔小商品市场华侨商户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2-06 06:10

2024年2月5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赴布拉柴维尔小商品市场,走访慰问中国商户并送上新春祝福。

李大使沿街考察各家华侨商户,详细询问各家商户经营状况。李大使强调,在刚中国同胞要遵守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商会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引领商户加强团结互助,积极融入当地社会。驻刚使馆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帮助侨胞办实事、解难题,做在刚中国公民的坚实后盾。李大使向侨民发放春节包,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顺遂、生意兴隆。

侨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大使上门送温暖,春节包寄托着党和政府沉甸甸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将牢记使馆嘱托,重视生产经营安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增进中刚友谊、促进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