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拜会刚国际合作部长克里斯戴尔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2-09 01:41

2024年2月8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拜会刚国际合作部长克里斯戴尔,就庆祝中刚建交60周年、双边务实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

李大使表示,庆祝中刚建交60周年是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中刚双方正密切沟通、精心筹备。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庆祝活动将必将取得成功并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将于年内召开,中刚务实合作将迎来新机遇,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克里斯戴尔表示,庆祝刚中建交60周年是刚年度外交大事,萨苏总统高度关注、亲自过问,社会各界均翘首以盼。愿与中方紧密协作,共同办好庆祝盛典。刚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两国合作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会见后,李大使接受刚主流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