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出席中方向刚政府提供洪灾援款捐赠仪式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2-28 05:37

2024年2月27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刚社会事务部长金巴夏出席中方向刚政府提供洪灾援款捐赠仪式。

李大使表示,值此中刚建交60周年重大时刻,中方捐赠新一笔救灾款,这是中刚兄弟情义的有力见证,是中国共产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是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应有之义。愿继续深化双方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金巴夏转达萨苏总统及刚政府和人民对中方诚挚谢意,表示中国是真朋友、好兄弟,危难之际总是第一时间施援。今年是两国建交60周年,中方善举彰显刚中卓越关系,刚方将把中国友人关怀送到每位灾民手中,让两国友谊发扬光大。

刚主流媒体现场采访。金分别用法语、林加拉语和基图巴语向中方致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