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拜会刚外交部新任秘书长伊杜阿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4-03 06:22

2024年4月2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拜会刚外交部新任秘书长伊杜阿,就庆祝中刚建交60周年、中非合作论坛新一届会议等进行交流。

李大使表示,前不久中刚双方在刚总统府联合举办庆祝建交60周年招待会,萨苏总统亲自出席,充分体现两国卓越关系和深厚情谊。中非合作论坛新一届会议将于今年在华召开。中方愿同刚方一道努力,共同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引领中刚关系继往开来、不断发展。

伊杜阿表示,在刚中建交60周年之际,两国友好互利合作面临更广阔机遇。刚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为新一届论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贡献力量,携手开辟两国合作新篇章。

会见后,李大使向伊杜阿赠送中刚建交60周年纪念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