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出席刚国家一号公路特许经营项目运营五周年庆典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4-04 01:13

2024年4月2日,刚果(布)国家一号公路特许经营项目运营五周年庆典在布拉柴维尔举行。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刚基础设施国务部长布亚、财政部长翁达耶,法国驻刚大使波东艺等中法刚政府和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

李大使在讲话中指出,一号路特许经营是中刚友好合作和中法开放精神的集中体现,更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实践成果。希三方坚持优势互补,将一号路打造为友谊之路、繁荣之路、梦想之路。

布亚国务部长表示,一号路是刚中法三方合作标志性项目,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赢。希三方以此为基础,努力推广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合作,为促进刚国家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