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加蓬 > 驻外报道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出席使馆举行的建军96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加蓬使馆) 2023-07-19 18:43

2023年7月18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国防武官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加蓬国防部长恩古比莉、总统府秘书长蒂尔、国防部秘书长彭吉中将、总统特别参谋长阿梅雷恩少将及各界友好人士200余人应邀参加招待会。

李大使在致辞中阐释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以及新时代中国国防鲜明特征,强调中国军队始终致力于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安全、和平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今年中加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军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提质升级。

加方来宾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取得的建设成就以及为维护世界地区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纷纷表示愿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