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加蓬 > 驻外报道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拜会加过渡政府文体部长奥冈

来源:(驻加蓬大使馆) 2023-10-12 04:51

2023年10月11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拜会加蓬过渡政府文化、青年、体育和艺术部长奥冈。双方就两国文体合作、人文交流等交换意见。

李大使祝贺奥履新,表示中加传统友谊历久弥坚,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今年4月,中加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互利合作更为全面、更加深入。中方愿继续与加方携手同行,在文化互鉴、体育交流和青年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奥高度评价中加传统友谊和互利合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加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培训和文体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强调加方致力于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愿同中方一道,推动两国人文交流和文体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