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钟建华会见加蓬外交部长级代表恩藏盖
来源:    2015-03-24 00:0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5323日,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钟建华大使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会见加外交、法语国家和地区一体化部长级代表恩藏盖,中国驻加蓬大使孙继文及加外交部外交事务总司长姆加拉大使、亚洲司长奥沃诺大使、国际组织司长姆布姆巴等会见时在座

  钟大使转达王毅外长对恩贡戴外长和恩藏盖部长级代表的问候,强调指出,40多年来,在两国几代领导人的共同努力和精心培育下,中加友谊经受住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历久弥坚。中方珍视两国友好关系,愿与加方继续携手努力,将中加传统友好转化为惠及两国人民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恩藏盖代表正在国外出差的恩贡戴外长,热烈欢迎钟大使到访,高度评价中加友好合作成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包括加蓬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宝贵支持。恩表示,加政府视中国为重要战略伙伴,愿与中方传承友谊,增进共识,在发展道路上共同前进。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