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出席使馆举办的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09-22 19:35

2023年9月22日,驻津巴布韦使馆举办国庆74周年招待会,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津代理外长穆尔维拉等津党政军各界高级官员、各国驻津使节、中资企业机构和侨胞代表400多人出席。

周鼎大使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和“三大全球倡议”以来中非中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中方将致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穆尔维拉代表津政府热烈祝贺中国各项事业取得的非凡成绩,表示津中友谊历久弥坚,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斐然,希津中双方携手开创双边友好合作新的里程碑。

招待会气氛热烈,来自江苏扬州的艺术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