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与津矿业部长共同出席中资新能矿协会揭牌仪式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09-26 09:37

2023年925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与津巴布韦矿业部长哲木·苏达共同出席中资新能源矿业企业协会揭牌仪式并致辞。

周鼎大使祝贺中资新能矿协会成立,表示中国企业在津新能矿领域的投资,助推津成为全球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参与者。希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中资企业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两国矿业合作互利共赢。苏达部长表示,中资新能矿企业处于新能源技术前沿,在开发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希中资新能矿协会推动津矿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促进津矿业现代化和可持续发展。会前,周鼎大使同苏达部长进行了会见,就进一步深化两国矿业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