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与津巴布韦中资新能源矿业企业座谈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09-26 09:07

2023年925日,驻津巴布韦使馆召开中资新能源矿业企业座谈会,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同与会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20余家在津新能矿企业负责人参会。

周鼎大使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发言后表示,新能矿领域合作是当前中津合作的重点和亮点,为促进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面对风险挑战,在津新能源矿业企业要不断提升海外经营能力,加强市场研判,与利益相关方加强沟通协作;要合规合法经营,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要加强团结互助,避免恶性竞争,维护中资企业良好形象。驻津使馆愿与中资企业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