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就“一带一路”倡议为津外交外事人员授课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0-19 01:56

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隆重举办之际,2023年10月18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赴津巴布韦外交学院就“一带一路”倡议为津外交外事人员授课,津外交部常秘曼周、外交学院院长马普兰加,以及来自津外交部、总统内阁办、执政党津民盟的学员参加。

周大使系统阐释了“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意义、对全球发展所做重大贡献以及中津两国在倡议框架下取得的丰硕合作成果,并就学员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曼周等对周大使到访并授课表示感谢,学员们盛赞中国发展成就和倡议为推动中津合作、促进全球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

周大使授课前与院方进行了座谈并向其捐赠了教学设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