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工商部长恩尤尼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0-19 04:57

    2023年10月18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巴布韦工商部长恩尤尼,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边经贸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周大使表示,中津双边投资和贸易额持续增长,令人鼓舞。中方愿加强两国在制造业和会展业等领域合作,支持津加快工业化进程。欢迎恩尤尼部长率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方将全力支持津方办好国家展,更好地展示和宣介津国家形象和优势产品。

    恩尤尼表示,津方十分重视深化两国经贸合作,中方投资对津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津投资兴业。期待率团赴华参加进博会,推动津企业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