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文体部长考文垂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0-31 02:02

2023年10月30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巴布韦文体部长考文垂,双方就深化中津文化与体育领域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津文体部副部长杰萨亚、常秘莫约等参加会见。

周大使祝贺考文垂再次被任命为文体部长,表示中津文化体育等领域合作欣欣向荣、成果丰硕,为两国人民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搭建了桥梁。中方期待同津方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各项机制、举措框架下,丰富拓展两国文体合作内容,打造更多富成效的人文交流项目。

考文垂祝贺杭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愉快回忆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夺金时刻,对近年来中方文体事业及各项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钦佩,希推动津方学习借鉴中国经验,加强双方文体领域合作,更好弘扬津传统文化,提升津体育竞技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