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走访津霍桑纳儿童之家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1-15 00:36

2023年11月14日,在世界儿童日前夕,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走访位于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郊区的霍桑纳儿童之家,并赠送学习生活用品和太阳能设备等。津华商会、爱心妈妈组织负责人等陪同出席。

周大使表示,自2016年建成以来,儿童之家在中国使馆和旅津侨胞的支持下,条件不断改善,成为当地困难家庭孩子的温暖家园。中国使馆将继续关注津减贫、教育、儿童事业,对津弱势群体开展帮扶。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未来积极回馈社会关爱,并成为中津友好的传承者、推动者。

儿童之家院长莎朗对驻津使馆和津华人社区多年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小朋友们和津知名歌手现场分别表演了《龙的传人》《中非一家亲》等歌舞节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