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卫生部长蒙贝绍拉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3-12-20 22:43

2023年12月20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巴布韦卫生部长蒙贝绍拉,双方就深化两国卫生健康领域合作交换意见。津卫生部常秘曼加尼泽等参加会见。

周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津两国卫生健康领域合作成果斐然,中国援津医疗队、中津友好医院、援津国家药品仓库、“光明行”白内障治疗等已成为两国友谊的靓丽名片,中方愿在对口医院合作、中医针灸、传染病防治、医疗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津方加强合作,不断提升津医疗卫生水平,增进津人民健康福祉。

蒙贝绍拉高度评价两国传统友谊,由衷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津卫生健康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期待双方在卫生健康领域深化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