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举办中津人力资源开发合作招待会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4-01-30 20:23

2024年1月29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举办中津人力资源开发合作招待会。津劳工部副部长迪恩娜、公务员署副主席恩迪维妮、卫生部常秘毛加尼泽及赴华培训学员代表100多人参加。

周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发展倡议等框架下中非中津人力资源开发合作成果,指出中方始终积极分享中国发展经验和各领域实用技术,注重培养当地人才,助力津可持续发展,愿为津各界提供更多赴华培训机会。

迪恩娜、恩迪维妮高度评价两国人力资源开发合作成果,希更多津方人员有机会亲身感受中国发展成就,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和先进技术。

参训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赞叹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成就,表示中国发展道路、减贫模式和先进管理等值得津学习借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