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出席2024年“欢乐春节”庆祝活动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4-02-03 02:01

2024年2月1日,驻津巴布韦使馆隆重举办2024年“欢乐春节”庆祝活动。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津文化体育部长考文垂、旅游部长鲁沃齐、妇女部长穆茨万古瓦、交通部长莫纳、退役军人部长穆茨万古瓦、技能考核部长马维马等党政军高级官员,津各界友好人士、外国驻津使节以及在津中资企业机构和侨胞近3000人出席。

周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中津两国人民都非常珍视自身历史文化传统。中方愿同津方深化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持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考文垂代表津政府祝在津中国公民新春快乐,高度评价在津中国企业和公民为津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文化交流与合作。

现场来宾共同欣赏了河南省艺术团献上的精彩演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