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举办“温暖迎春”招待会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4-02-03 02:14

2024年2月1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在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招待会,在津中资企业机构、各侨团组织、援津医疗队、农业专家组、孔子学院代表等一百多人出席。

周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中国式现代化步伐坚实有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稳步推进,中央外事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中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双边务实合作与人文交流成果丰硕。使馆这一年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津中资企业机构和广大侨胞的大力支持。驻津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服务中资企业机构和广大侨胞。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中津关系蓬勃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