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津巴布韦 > 驻外报道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财政部长恩库贝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4-02-17 01:24

2024年2月16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拜会津巴布韦财政、经济发展和投资促进部部长恩库贝,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周大使表示,过去一年,中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对津投资和贸易额再创新高。今年将是中非友好合作发展“大年”,期待中津双方在能源、基础设施、农业、卫生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果。

恩库贝表示,近年来,中国政府和企业为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一批大项目陆续落地。津方期待中方继续在津基础设施、能源等领域扩大投资规模。津政府将切实维护中国投资者合法权益,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