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张明访问津巴布韦
来源:    2016-06-23 03:5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6年6月20日至21日,正在津巴布韦访问的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在首都哈拉雷分别会见了津总统穆加贝和代外长、国防部长塞克拉马伊,就双边关系特别是推动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和论坛峰会成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张明表示,中津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和高度的政治互信,两国关系历经国际风云变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下一阶段,中方愿以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和论坛峰会成果为契机,推动中津友好合作深入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津方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量无私援助和支持,愿同中方一道努力,加强双方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津中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津方明确表示支持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

  访问期间,张明副部长还接受了津主要媒体和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的集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