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喀麦隆使馆向在喀困难同胞发放新春暖心包
来源:    2021-02-26 23:5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2月26日,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关心关爱,中华海外联谊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驻喀麦隆使馆联合向在喀困难同胞发放“新春暖心包”。驻喀麦隆大使王英武出席发放仪式并与旅喀侨团商会负责人、在喀同胞代表进行交流。

  王大使表示,党和国家时刻关心海外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全球范围疫情形势仍在高位运行,部分国家出现变异新冠肺炎病毒。近期喀感染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均出现上升,对在喀同胞的健康造成重大威胁。希望同胞们在前一阶段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切实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切莫有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一旦出现身体不适等疑似症状要及时就诊,同时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以最大程度减小感染风险。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场的旅喀侨团商会负责人、在喀同胞代表纷纷表示,感谢祖国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一定尽快将“新春暖心包”送到有实际需要同胞手中,让大家在元宵佳节之际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并相互再次提醒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