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利比里亚 > 驻外报道

新任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向利外交部长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利比里亚大使馆) 2023-10-06 05:45

2023年10月5日,新任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向利外交部长凯马亚递交国书副本。

尹大使转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对凯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利友谊深厚。中方高度赞赏利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任内将做两国真诚友好的使者、有效沟通的桥梁、务实合作的纽带。期待与利各界一道努力,推动中利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凯欢迎尹大使履新,请尹大使转达其对王毅外长的诚挚问候。凯重申利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国家发展提供支持援助,期待传承利中友好,深化各领域合作。凯并表示将为尹履职提供便利和支持,共同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尹大使于9月26日抵利履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