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利比里亚 > 驻外报道

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向利总统递交国书

来源:(驻利比里亚大使馆) 2023-10-11 04:41

2023年10月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向利总统维阿递交国书。利外交部长凯马亚、国务部长布拉莫等出席。

大使转达习近平主席对维阿总统的亲切问候,并表示,中国和利比里亚是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利关系,愿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基础上,持续巩固深化两国友谊,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推动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成果。

维阿总统欢迎尹大使履新,请其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表示利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国家发展、民生改善提供援助,愿加强两国关系,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大使于9月26日抵利履新,10月5日递交国书副本。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