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利比里亚 > 驻外报道

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拜会利新当选总统博阿凯

来源:(驻利比里亚大使馆) 2023-11-21 05:08

2023年11月20日,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拜会利新当选总统博阿凯,就中利关系和务实合作等进行交流。

尹大使祝贺博胜选,表示中国同利比里亚有着深厚友谊,是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在发展道路上相互尊重、携手同行,多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赞赏利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同利方持续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博感谢尹大使致贺及中方长期以来对利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重申利方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希同中方加强在农业、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