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利比里亚 > 驻外报道

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出席“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驻利比里亚大使馆) 2023-11-30 05:50

2023年11月28日,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出席“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发仪式。

尹大使祝贺获奖学生并表示,“中国大使奖学金”助力利学子成长成才,也为中利友好播散种子。当前,中国正大力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不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这为中利教育交流合作提供新机遇。希望利青年学生不断学习和了解中国语言文化,努力成为两国友谊使者。

利四所高校代表先后致辞,感谢中方为利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无私援助,盛赞“中国大使奖学金”是中方支持利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勉励获奖学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为利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