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利比亚 > 驻外报道

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刘健主持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驻利比亚大使馆) 2024-01-20 18:39

2024年1月20日,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刘健在的黎波里主持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刘健代办重点介绍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及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两大主张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希望各企业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各类风险,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为增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积极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中国外交取得的成就备感自豪,将合法依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中利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期间,刘健代办还向各企业发放“温暖迎春”慰问包,向在利中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