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事务大使周欲晓访问马拉维
来源:    2017-06-26 10:2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6月23日至24日,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事务大使周欲晓访问马拉维,会见马外长卡塞拉,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国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参加。

  周大使说,今年是中马建交10周年。当前,两国政治互信和人民友好不断巩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马方一道,以建交10周年为契机,以全面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为主线,进一步推动双边交往,加强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卡塞拉表示,建交10年来,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马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马社会经济和民生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马方珍视两国友谊,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并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拓展在投资、电力、农业等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