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拜会马新任高教部长

来源:(驻马里使馆) 2023-07-27 19:35

2023年727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拜会马里新任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长康萨耶,双方就中马友好关系和教育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陈大使表示,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源泉,中方高度重视对马开展高教和科研合作,以援建大学校区、设立孔子学院、提供奖学金等多种形式推动双边教育领域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并愿继续与马方一道培养更多中马友谊的传承者和接班人。

康萨耶部长表示,马中关系传统友好。中国对高教和科研领域的重视是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的秘诀,非常值得马里学习借鉴。马方由衷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马里教育事业的支持,愿不断加强同中方在教育领域合作,让马中友谊世代相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