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索马里大使费胜潮为索参加成都大运会代表团送行

来源:(驻索马里使馆) 2023-07-26 03:21

2023年7月25日,驻索马里大使费胜潮在摩加迪沙机场为索参加成都大运会代表团送行。索青年与体育部总司长迪里出席活动。

费大使表示,热烈欢迎索代表团赴华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索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此次代表团赴华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是向世界和中国人民展示索青年精神风貌的好机会,同时还将促进中索两国青年交流,祝愿代表团在本届大运会上取得良好成绩。

迪里高度评价索中友谊,对中国驻索马里使馆给予代表团的帮助及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强调相信此次索代表团访华将促进两国在体育领域的交流,鼓励索运动员展示索青年良好形象,为国争光。索代表团也对中国使馆为其送行表示诚挚感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