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走访参观马里托古纳集团

来源:(驻马里使馆) 2023-08-17 02:07

2023年8月16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一行来到马里托古纳(TOGUNA)集团巴马科总部,在集团董事长朗杜姆陪同下参观了化肥生产线、建材生产线、物流营运中心、农用设备组装车间和进口车辆展区等设施。

陈大使在参观中表示,托古纳集团在长期发展过程中,与中国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和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双方合作不仅惠及马里广大人民,而且逐渐向周边国家拓展。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成为中非企业间的合作典范,为中马、中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托古纳集团为马里大型私营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化肥、矿业、物流运输、车辆销售、建材生产等广泛领域,与中国重汽、中国长城、江铃汽车、潍柴雷沃等多家中国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