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拜会马新任职业培训部长特拉奥雷

来源:(驻马里使馆) 2023-08-24 23:19

2023年8月18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拜会马里新任职业培训部长特拉奥雷,双方就加强职业教育合作交换意见。

陈大使祝贺特拉奥雷履新,表示中马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合作取得良好成效,中方援建的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已投入运营,双边职业技术线上培训班成功举办,中方农业专家在马积极开展培训,为促进当地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特拉奥雷积极评价两国友好关系,感谢中方长期提供的无私援助和坚定支持,表示马方珍视中方援建的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等项目,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促进两国友好合作的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