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出席第12届“中国大使杯”马里全国武术大赛决赛

来源:(驻马里大使馆) 2023-09-12 06:01

2023年9月10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出席第12届“中国大使杯”马里全国武术大赛决赛。本次武术大赛由马里功夫武术联合会组织,在各个大区组织初赛,巴马科特区、塞古大区、锡加索大区和莫普提大区代表队晋级决赛。

陈大使首先向在7日加奥恐袭事件中遇难的马里军人和平民表示哀悼,并表示,“武”由“止”、“戈”两部分组成,“武术”即为止战的艺术,练习“武术”的目的是增强体魄、制止暴力、促进和平,希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点到为止,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巴马科特区代表队摘得武术套路和散打比赛双料冠军。陈大使为冠军队伍颁奖,并接受马里国家广播电视台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