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出席中马临床医学学术周启动及对口医院机制项下生殖中心落成等仪式

来源:(驻马里大使馆) 2023-09-12 05:58

2023年8月30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与马里卫生部长杜尔共同在马里医院出席中马临床医学学术周启动、对口医院机制项下生殖医学中心落成和药械捐赠仪式。马卫生部官员、马里医院负责人、医疗学术界代表、第28批援马医疗队队长余仁桥等近百人参加。

陈大使致辞表示,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也是中国向马派遣医疗队55周年,历届援马医疗队在马辛勤工作,赢得广泛赞誉。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的指引下,中马医疗合作正在向着学术交流、医院合作等更高层次发展。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卫生等领域合作,持续造福于两国人民。杜尔部长代表马总统和政府对中方一贯坚定的支持表示感谢,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卫生领域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