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使馆举办庆祝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马里大使馆) 2023-09-15 19:20

2023年914日,驻马里使在巴马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马外长迪奥普、国防、教育、高教、卫生、农业、工贸等多位部长、粮食安全署署长、全国过渡理事会副主席前总理穆萨马拉、驻马使团代表、中资机构和侨社代表等400余人出席。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中马、中非关系的丰硕成果,强调中方愿同马里在实现国家现代化的道路上携手前进,共同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迪奥普外长转达了戈伊塔总统对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良好祝福,高度评价马中各领域合作,衷心祝愿中国繁荣昌盛,马中友谊地久天长。

在场嘉宾共同参观了中马合作和中国成就图片展。当地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