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出席使馆举行的第二届中马合作论坛

来源:(驻马里大使馆) 2023-10-21 20:28

2023年10月20日,驻马里使馆与马出口促进署在巴马科举办第二届中马合作论坛,以庆祝两国建交63周年,推动共建“中马经济和卫生共同体”。驻马里大使陈志宏、马工贸部长迪亚洛、卫生部长杜尔、外交部等部门代表、两国商会、企业和华侨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陈大使致辞指出,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各领域合作成果丰富。希望双方抓住当前机遇,加强经贸往来,促进投资、经济建设、卫生健康等领域合作,建设高水平的中马命运共同体。

迪亚洛部长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希望中国企业抓住马方加大经济建设力度的机遇,克服挑战,积极在马投资拓展互利共赢合作。

开幕式后,陈志宏大使和迪亚洛部长、杜尔部长共同接受马国家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