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出席第二届“大使杯”足球赛决赛及颁奖仪式

来源:(驻马里大使馆) 2023-10-30 16:19

2023年10月28日,驻马里使馆与马里国家大学与学业事务中心、巴马科人文大学在卡巴拉大学城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大使杯”足球赛决赛及颁奖典礼,驻马里大使陈志宏、马高教部长布雷玛·坎萨耶、马青体部长代表等共同出席并为决赛颁奖。

陈志宏大使在赛前致辞中表示,球员们在足球场上展现出激情与活力、团结与协作,希望中马青年能够充分发挥才干,为两国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坎萨耶部长感谢使馆和校方精心策划本次足球赛,充分彰显中马友谊深远长久,同时预祝决赛圆满成功。

决赛由人文教育学院代表队对阵语言文学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人文教育学院代表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2取得冠军。赛后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马里多家主流媒体对球赛和典礼进行了全程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