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出席“华为ICT大赛”马里赛区第二届大赛颁奖暨第三届大赛开幕仪式

来源:(驻马里大使馆) 2023-11-08 19:32

2023年117日,“华为ICT大赛”马里赛区第二届大赛颁奖暨第三届大赛开幕仪式在巴马科举行。驻马里大使陈志宏、马里过渡总理马伊加、高教和科研部长坎萨耶、华为马里公司负责人杨旭辉、当地获奖学生等上百人出席仪式。

陈大使致辞表示,在当今信息革命的时代,中方高度重视加强同马方在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既鼓励华为公司举办ICT大赛,也积极为马方援建大学、职教中心,提供奖学金、研修班名额,帮助马里培养人才,提升马里科教水平。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促进双边关系的发展。

坎萨耶部长积极评价两国间的良好合作,希望马里学生利用好大赛平台,学习掌握国际先进信息技术,成为国家未来科技领域的栋梁之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