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马里 > 驻外报道

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和马里农业部长参观中马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农业技术援助项目

来源:(驻马里大使馆) 2023-11-11 00:02

2023年11月9日,驻马里大使陈志宏和马里农业部长当贝雷前往中马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参观农业技术援助项目。库里克罗大区区长代表、巴吉内达市长、马里农村经济研究院院长、农业技术组等陪同。

陈大使和当贝雷部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水稻、玉米种植示范区、相关农机设备和仓储设施,并与当地民众代表亲切座谈交流。陈大使表示农业技术组抵马一年来,已培训当地人员880人,示范种植产量高出当地平均产量约60%,体现了中方支持马里发展农业、解决粮食安全问题的积极成效,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办得更好。

当贝雷部长感谢中方长期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马方将全力配合农业技术组开展工作,努力学习中方先进农业技术,促进马里农业的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