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会见山东商会会长一行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1-23 01:59

2024年1月22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会见尼日利亚山东商会会长杨继江一行。

严总领事听取了杨会长对山东商会成立及发展情况的介绍,肯定商会在凝聚侨心侨力,回馈当地社会,带动周边经济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赞赏商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成长模式,鼓励商会成员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发挥企业优势活力,积极投身“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伟业。严总领事还要求企业注重加强安防工作,确保人身和生产安全,过一个平安幸福中国年。

杨会长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为在尼侨团侨胞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山东商会将在总领馆的指导和带领下,继续发挥好凝聚引领作用,积极促进中尼民心相通,成为中国故事和中尼友好故事的海外书写者和讲述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