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接收尼日利亚非中媒体中心主任赠书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1-24 04:24

2024年1月23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会见尼日利亚非中媒体中心主任埃梅乌并接收其撰写的关于中尼合作的新书。

严总领事祝贺《尼日利亚经济发展的中国贡献》一书成功发行,表示中尼是重要战略伙伴,在尼中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尼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感谢埃梅乌用生动笔触展现尼中经济合作广阔前景,希望更多尼媒体发掘中尼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故事,总领馆愿为此提供便利,共同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埃梅乌感谢严总领事为新书作序,表示中国是尼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伙伴。在尼中企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受到尼民众好评。作为媒体人,愿秉持公正立场,积极报道尼中友好故事。

严总领事向埃梅乌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