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尼日利亚历史最大集装箱货船停靠莱基港欢迎仪式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1-30 09:14

2024年1月29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应邀出席尼日利亚历史最大集装箱货船停靠莱基港欢迎仪式并发表致辞,拉各斯州长桑乌鲁、尼日利亚港务局局长贝洛等近400人参加仪式。

严总领事指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在尼日利亚得到全新实践,莱基深水港是中尼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尼已成为出色的“一带一路”先行先试国家,中尼命运共同体更加稳固坚实。

桑乌鲁州长赞赏中国港湾建设的莱基深水港在短短一年间就将拉各斯打造成全球港口贸易的重要参与者,强调拉各斯愿加大同中国在基础设施的合作,将拉各斯建设成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安全、营商环境最优良的地区。

严总领事还接受了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