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拉各斯中资企业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2-01 06:20

2024年1月3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走访拉各斯主要中资企业,送去“春节包”和为每家企业量身写就的春联,转达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新春祝福。

严总领事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中资企业过去一年攻坚克难取得的优异业绩,高度赞赏他们为国家高质量发展和中尼务实合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祝大家在尼日利亚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中国年。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坚持“外交为民”宗旨,做中资企业在海外发展的坚强后盾。

各中资企业表示收到来自总领馆的关心让异国他乡“打拼人”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颇具特色的春联让大家倍感温暖和振奋,表示将在总领馆带领下继续发扬爱国和实干精神,争取各项事业发展更上层楼。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