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会见尼日利亚中非投资自贸区管理公司董事会主席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2-01 03:47

2024年1月3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会见日前访华归来的尼日利亚中非投资自贸区管理公司董事会主席哈夫萨·巴利瓦一行。

严总领事向巴利瓦代表奥贡州州长成功赴华参加首届世界中文大会致贺,表示该访有助于促进中尼文化交流,强化两国民心相通。中尼是重要战略伙伴,双方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合作前景广阔,其中自贸区建设成绩斐然。总领馆将继续支持自贸区发展,也希望管理公司继续完善园区建设,推动优化州内营商环境,为中企入驻提供更多便利,实现中尼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巴利瓦介绍了访华感受,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文独具魅力,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令人赞叹。愿在总领馆的支持下,切实保障好自贸区发展,为中尼全方位加强合作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