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领区侨胞并发放春节包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2-02 15:37

2024年2月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走访华助中心,慰问领区老侨代表,出席总领馆“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 春节包发放仪式。

严总领事高度赞扬广大旅尼同胞在促进中尼经贸发展、人文交流和慈善公益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生龙活虎的精神,龙腾虎跃的气势,讲好中国故事,树好中国形象,为祖国母亲75周年华诞献礼。严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始终做大家最坚实的靠山和最温暖的港湾。严总领事特别叮嘱侨胞加强安全防范,过一个平安祥和的龙年春节。

侨胞们感谢总领馆的暖心之举,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怀,表示新的一年愿在总领馆的领导下,筑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为促进中尼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