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使馆举办的“欢乐春节”庙会活动

来源:(驻尼日利亚大使馆) 2024-02-06 05:00

2024年2月3日,驻尼日利亚使馆举办“欢乐春节”庙会活动,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及尼社会各界代表、使节、华侨华人等2000余人参加活动。

崔大使在欢迎致辞中借助Dragon(龙)6个字母诠释中尼双边关系:Development(发展),深入合作,聚焦发展;Revival(复兴),共同推进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Assistance(协助),团结互助,共同富裕;Guidance (指导),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指导下,合力建设远离战争暴力、平等有序的多级化世界;Opportunity(机遇),抓住全球发展、安全、文明倡议创造的机遇,努力实现两国现代化;Nationalism(爱国),弘扬爱国主义,提升民族自豪感,维护国家团结统一。

庙会期间,来宾欣赏文化盛宴,品尝美味佳肴,切身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