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总领馆举办的春节招待会暨“四海同春华星闪耀”大联欢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2-06 06:03

2024年2月4日,驻拉各斯总领馆举办龙年春节招待会并协办“四海同春华星闪耀”联欢晚会暨迎新春美食节。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尼联邦众议院尼中关系委员会主席贾法鲁、拉各斯州州长桑乌鲁的代表州务卿萨鲁-亨迪因等官员及领区各界代表、各国友人2200余人出席。埃多、翁多、奥贡等州州长发来新春祝福。

严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和中尼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提出对龙年中尼关系的期许。贾法鲁重申尼方将继续加强尼中友好,萨鲁-亨迪因高度评价尼中合作成果,希进一步深化两国友谊。

其间,总领馆启动本年度“点亮希望,光明重生”爱心活动,播放央视和新华网精美春晚宣传片,举行新春灯光和烟花秀。来宾还在美食节共享美食文化,互道新年问候。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