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使馆举办的2024年华侨和中资机构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尼日利亚大使馆) 2024-02-08 23:43

2024年2月7日,驻尼日利亚使馆举办2024年华侨和中资机构春节招待会,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在尼中资机构和华侨代表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龙年春节。

崔大使向来宾致以龙年新春祝福,表示2023年是极不平凡、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中尼关系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希望大家在2024年争做在尼“五有合格”企业和公民,要坚决维护“国格”,做到国家尊严至高无上;要崇尚优秀“品格”,打造一流品质品牌;要自觉遵守“规格”,做到诚实信用合规经营;要努力取得“资格”,持续构筑市场竞争优势;要展示中国“风格”,尚和合求大同。一起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中尼命运共同体贡献新力量!

活动还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