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尼日利亚 > 驻外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率外交官慰问并走访调研领区中资企业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2-12 07:57

2024年2月1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率外交官赴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及区内企业发放春节包并走访调研。

严总领事一行向莱基自贸区中资企业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新春祝福,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赞扬莱基自贸区对促进中尼经贸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企业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尼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树立好中国形象,表示总领馆永远是在尼中资企业最坚实的靠山和最温暖的港湾,愿为企业保驾护航,共同推动中尼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严总领事一行还与企业员工一起包饺子庆新春,走访“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莱基深水港,并参访当地清真寺和尼日利亚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加深对中尼文化的了解认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